首页>政协要闻

致公党十五届中常会第三次会议在沈阳召开 万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07-26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刘彤)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7月23日在沈阳召开。会议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新型政党制度建设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升致公党的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万钢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核心和灵魂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致公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型政党制度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着力提高组织建设、思想建设、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合作共事的本领,积极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做贡献。要利用好人民政协这个舞台,着力处理好想说和能说、会说与敢说的关系,充分展示履职能力和责任担当。主动去破题和解题,真正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讲真话、建真言的期望,不断提升致公党的履职能力。致公党要充分利用侨海特色,最大限度地把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留学人员在促进改革开放和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最大限度地把他们在促进与对外交流和台港澳工作中的独特优势发挥出来。

会议由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主持,副主席曹小红、闫小培、曹鸿鸣、甘霖、张恩迪、吕彩霞等出席会议。

中共辽宁省委书记陈求发出席会议并致辞,辽宁省省长唐一军出席“为加快实现辽宁经济社会全面振兴建言献策”专题研讨会并讲话。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