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政协

受全国政协办公厅委托 湖北省政协向不再连任的全国政协委员代发纪念证牌

2018-07-20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毛丽萍焦阳)受全国政协办公厅委托,7月18日,湖北省政协召开座谈会,向不再连任的住鄂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代发纪念证牌。湖北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向不再连任的住鄂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委员代发了全国政协纪念证牌,转达了全国政协和省政协对各位常委、委员的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徐立全说,十二届住鄂全国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渠道畅通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围绕国家发展建言,围绕民生改善献策,为人民政协事业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徐立全表示,省政协将加强与离任住鄂全国政协常委、委员的联系,组织开展联谊活动,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省政协的工作,继续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