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工作

民革十三届中央理论研究与学习委员会召开全会

2018-07-18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近日,民革十三届中央理论研究与学习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

民革中央副主席、理论研究与学习委员会主任王红在会上回顾了过去五年来理论研究与学习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要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有信念;要不断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多党合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民革在新时期的新任务;要提高对专委会工作的认识,认真落实民革中央专门委员会委员管理与考核暂行办法。

民革中央副主席、理论研究与学习委员会主任冯巩出席会议并宣读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参会委员结合自身特长和工作领域,就理论研究与学习委员会2018年重点工作,开展了研讨,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