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建设

常荣军、刘晓冰同志率秘书局党总支和专委十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3来源:中国政协网 A- A+

2018年7月13日上午,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常荣军,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办公厅秘书局局长刘晓冰率秘书局党总支和专委十局党支部赴香山双清别墅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改进作风再提高”主题党日活动,回顾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刘晓冰驻会副主任领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1949年3月,毛泽东主席从西柏坡迁入香山双清别墅,并在这里指挥了筹备新政协、筹建新中国等一系列重大活动,写下了《论人民民主专政》等重要文献。全国政协办公厅秘书局党总支和专委十局党支部选择双清别墅作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地点,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在参观中,看到毛泽东主席当年生活和工作的文物陈列,以及党中央召开筹备政协会议的珍贵图片和文字资料,很多同志不无感触地说,这里是人民政协的起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就是从这里走向了全中国。69年后的今天,作为人民政协工作者,重走当年主席走过的路,回顾当年波澜壮阔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一定要不忘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毛泽东主席在双清活动图片陈列”展

 

参观“毛泽东主席故居陈列”展

 大家在参观中,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建设新中国的艰辛与不易,切身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生活和工作作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在双清别墅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性观念,激发了在新时代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更好服务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使命感,要努力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双清别墅前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