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马其顿总统伊万诺夫会见张庆黎

2018-07-10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当地时间7月7日,马其顿总统伊万诺夫在斯科普里会见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一行。

张庆黎向伊万诺夫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中马建交25年来,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合作富有成效。中方愿同马方携手努力,推动中马关系取得新发展。他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巨大成就及扩大开放重大举措、中国政协基本情况。

伊万诺夫请张庆黎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马方重视发展对华友好关系,将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在“一带一路”建设、“16+1合作”框架下同中方加强合作。

张庆黎还会见了马议长扎费里、第一副总理谢凯琳斯卡。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耿惠昌,全国政协委员、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全国政协委员、外事委员会驻会副主任金学锋,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院长王阶,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化兰,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陈霞,中国驻马其顿大使殷立贤参加会见会谈。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