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第119期干部培训班开班 邵鸿出席

2018-07-09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全国政协第119期干部培训班7月6日在北戴河开班。全国政协副主席邵鸿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邵鸿指出,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通过的政协章程修正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人民政协的指导思想,集中反映了参加人民政协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的共同意愿,对于打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人民政协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出觉悟、学出信仰、学出担当,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推动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邵鸿强调,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科学回答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中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形成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我们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深吃透做实,结合政协实际,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改进工作,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要把提质增效贯穿履职全过程和各方面,抓好政协协商民主重大改革举措落实,抓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党组成员周新建主持开班式,河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主委葛会波出席。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11个副省级市的250余名各级政协主席、副主席参加了培训班开班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