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张庆黎率全国政协代表团访问拉脱维亚

2018-07-09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应拉脱维亚议会邀请,7月4日至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率团访拉,分别与拉议长穆尔涅采、副总理阿舍拉登斯等举行会见会谈。

张庆黎说,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拉脱维亚的关系,视拉为中国在中东欧地区和欧盟内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他着重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16+1合作”等情况,表示中国全国政协愿与拉议会共同促进中拉友好合作深入发展。

拉方表示,拉中建交27年来,各领域合作进展顺利,两国关系处于历史上最好时期,拉方愿继续加强拉中全方位合作,不断提升合作水平。

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耿惠昌,全国政协委员、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全国政协委员、外事委员会驻会副主任金学锋,全国国政协委员、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院长王阶,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化兰,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陈霞,中国驻拉脱维亚使馆临时代办孙应来参加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