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政协

湖北黄石市政协聚焦高质量发展协商议政
打造先进制造之都 叫响“黄石造”

2018-06-2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6月13日,湖北省黄石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七次常委会议,围绕“打造先进制造之城,推进高质量发展”协商议政。

黄石是长江中游沿岸的老工业城市,有华新、东贝、冶钢等20多个知名品牌,但数量总体偏少。委员们在发言时认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就黄石而言,必须把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打造先进制造之都放在重要位置,持之以恒加以推进。要围绕叫响“黄石造”,构建新型制造体系,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全力优化开放发展格局,着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同时,注重科技研发推动、智能化水平提升、制造业与服务业融合发展、高端人才与工匠的支撑。

黄石市市长董卫民对新一届市政协工作表示肯定。他说,委员们发言紧扣会议主题、选题准、调研深、措施实、水平高,分析问题客观实在,对策建议务实中肯,市政府将充分吸取调研成果,完善好相关政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专长和优势,全力聚焦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先进制造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由市政协主席周蔚芬主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