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农工党中央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美术作品展 何维出席并讲话

2018-06-2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汪俞佳)6月16日,“美丽中国——中国农工民主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美术作品展”在农工党中央机关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何维指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凭着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凭着滴水穿石、久久为功的韧劲,战胜各种艰难险阻,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农工党坚定地支持改革开放、服务改革开放、投身改革开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人才优势,始终把深化改革作为建言献策的重点内容,为推进改革开放作出了重要贡献。举办本次展览正是为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成就,展示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奋斗的光辉历程,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本次美术作品展由农工党中央办公厅、农工党中央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农工党中央书画院筹办。来自全国30个省级组织的农工党员书画艺术家和广大农工党员的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共收到130多件美术作品,精选其中80余件进行展出。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副主席王路等出席开幕式。农工党中央各部门负责人,来自农工党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美术界专家和代表百余人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