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建设

全国政协办公厅秘书局赴国办秘书一局开展学习交流

2018-06-19来源:全国政协办公厅秘书局 A- A+

为落实好汪洋主席关于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的要求,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6月15日上午,秘书局局长刘晓冰率队赴国务院办公厅秘书一局,就办文办会办事等相关业务工作进行学习交流,杨小强、赵颖及总值班室、会议处、办文处、机要文电处、综合处等处室负责人参加。

刘晓冰同志介绍秘书局一行来意

刘建波同志介绍国办秘书一局总体工作情况

国办秘书一局局长刘建波主持座谈会。会上,国办秘书一局会议一处、核文处、文电处和国务院总值班室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本部门工作职能、制度建设、流程规范等,并回答了政协秘书局同志关心的问题。秘书局同志们认真聆听介绍、踊跃提问交流,取得了很好成效。会后,实地参观考察了国务院总值班室、秘书一局文电处智能文件交换系统等。

秘书局领导班子认真观看国办应急值班工作纪录片

秘书局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收获很大,既了解了国办秘书局规范严谨的工作要求,也切身感受到了他们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业务能力,对于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优化工作流程、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很有借鉴和帮助。下一步,将认真学习国办的好经验,扎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办文办会办事质量,努力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把四个铁一般的要求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