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察调研工作动态

以“书法进课堂的师资队伍建设”为题 马飚率全国政协调研组在豫调研

2018-06-14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谢颖)6月8日-10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率全国政协调研组在河南郑州、开封、洛阳等地就“书法进课堂的师资队伍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6月9日,调研组在郑州召开座谈会,马飚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马飚说,河南是教育大省、书法大省,在加强书法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确保书法进课堂有效落实上取得了显著成绩。书法是汉文字书写的艺术,凝聚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是中华文明的重要标志。马飚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加强文化建设的重要指示,在书法学科设置、教材统一、人才队伍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建设,全面提升书法教育质量,在新的时代条件下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出贡献。

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副主席高体健、刘炯天出席座谈会。全国政协书画室副主任苏士澍、覃志刚、张海、赵学敏,全国政协委员吕章申、宋华平、徐利明、骆芃芃、张继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