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万鄂湘在民革十三届三次中常会上强调 努力建成高水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郑建邦主持

2018-06-13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汪俞佳)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6月12日在辽宁省大连市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在会上作了题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水平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讲话,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民革自身建设的目标和任务,提出了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和措施。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主持会议。

万鄂湘强调,民革全党要从时代和历史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意义,大力推进自身建设,努力把民革建设成为思想政治坚定、组织基础扎实、领导班子有力、制度建设完备的高水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全面履行参政党各项职能打下坚实基础。

万鄂湘指出,思想建设是参政党自身建设的核心和灵魂,要始终坚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要地位,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组织建设是参政党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的基础性工程,是提高整体素质、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参政党的根本保证,要全面加强组织建设,努力夯筑扎实的组织基础。领导班子建设是民革自身建设的重要环节,要切实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努力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制度建设是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的重要保障,要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努力建立科学完备的制度体系。

民革中央副主席李惠东、高小玫、张伯军、王红、冯巩和民革中央常委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