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建设

常荣军同志率全国政协办公厅秘书局党总支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研究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12来源:全国政协办公厅秘书局 A- A+

主动适应信息化要求 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

——秘书局党总支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研究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展厅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汪洋主席不断提高工作质量的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提高效率、开拓视野,6月11日上午,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常荣军带领秘书局党总支全体党员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研究所开展“主动适应信息化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主题党日活动。

常荣军同志讲话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展厅,了解华为公司发展战略、华为云、5G战略展示、智慧城市、远程视频会议室、智慧政务等信息化建设发展情况,并利用远程视频会议系统与华为深圳总部进行了视频联通,现场感受无延时远程高清视频通话技术。参观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华为公司宣传片,听取了华为公司工作情况介绍,并就机关网络信息建设过程中关心的问题与华为公司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了解新一代云存储设备

体验新型视频会议系统

活动结束后,全局党员一致认为,华为公司的许多新技术与工作理念冲击力强、借鉴性高、收获很大,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对网络议政、远程协商等信息化建设的要求越来越高,政协信息化业务系统在日常工作中的作用愈发重要,华为的新技术展示为全国政协机关更好地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服务委员履职、提高机关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提供了借鉴。大家一致表示,作为秘书局的干部,要学习华为公司踏下心来搞科技研发的精神,不断锻炼提高核心竞争力,努力达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的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本领。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