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秘书处招聘公告

2018-06-06来源: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秘书处 A- A+

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是在政协全国委员会领导下,从事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和宣传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本会于2006年12月在北京成立。现任会长为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 

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围绕党和国家中心任务,结合全国政协工作部署,努力探讨人民政协理论和实践中的重要课题,积极开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的研究,为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促进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贡献。

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秘书处是常设工作机构,负责处理研究会的日常事务,下设办公室、调研部、会员部、会刊编辑部。

因工作需要,经领导批准,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秘书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

一、 拟招聘岗位职责

(一) 办公室

1. 负责秘书处的综合协调及管理工作;

2. 负责会长会议、会长办公会及各种工作例会的组织服务工作;

3. 负责秘书处工作人员的人事管理和部分辅助性财务管理工作;

4. 负责印章及文件管理、归档和安全保密工作等。

(二) 调研部

1. 负责起草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工作报告、理论研究计划、领导讲话等文件材料;

2. 负责课题组织管理和调研等工作。

(三) 会刊编辑部

1. 负责编辑出版《中国政协·理论研究》杂志和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年度论文集;

2.负责人民政协理论成果的宣传和建立人民政协理论专家学者库等工作。

二、 任职要求

(一)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二) 具备政治学、哲学、中文、管理学、财会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办公室岗位优先考虑有财务和人事工作经验者;调研部和会刊编辑部岗位优先考虑有在研究性机构或研究性社团工作经验者,以及编辑工作经验者);

(三) 具备较好的文字写作能力,能够承担文稿起草任务,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四) 具备良好的统筹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五) 身体健康;

(六) 年龄40岁以下。

三、 招聘程序

报名—笔试—面试—录用—体检

四、 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6月30日

(二)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联系人:樊慧赟  

联系邮箱:fanhuiyun@cppcc.gov.cn

联系电话:010-66192752 

(三) 有关要求:

7月10日之前对符合要求者电话或邮件通知笔试时间、地点。笔试时携带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其他专业证书或成绩证明,近期2寸白底免冠证件照2张。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