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建设

全国政协机关助力安徽阜阳市颍东区脱贫攻坚捐资助学活动举行
勉励孩子们长大后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2018-06-0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全国政协机关助力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脱贫攻坚捐资助学活动5月31日在武郢小学举行。

捐资助学仪式上,共有40名贫困家庭学生获得全国政协机关党委下拨的捐资助学金。全国政协机关在当地挂职干部,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捐资助学活动,向辛勤工作的老师表示感谢、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掌握回报社会的知识与本领,健康快乐成长,长大后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捐助仪式后,大家还走访看望了部分困难群众,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和帮扶政策落实情况。

全国政协机关一直高度关心和支持颍东等对口帮扶地区的扶贫工作,此次专门下拨专项资金,是全国政协机关助力脱贫攻坚的又一举措。

颍东区是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区),被确定为全国政协机关扶贫定点帮扶单位以来,全国政协机关领导先后多次来这里调研帮扶,并派出数批优秀干部在颍东挂职工作,定点帮扶。在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截至目前颍东区已有34个贫困村出列,7.7万贫困群众脱贫,贫困发生率由14%下降到4.3%。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