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政协

安徽淮北市政协加强联系指导县区政协
发挥好政协组织整体优势

2018-04-25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通讯员韩强记者胡方玉)安徽省淮北市政协近日召开十届二次常委会议。会议通过的专委会副主任名单上,该市一县三区的政协主席全部列在其中。“这是市政协落实4月2日刚通过的《关于转变作风联系委员服务基层的十条意见》的具体举措之一,旨在进一步加强对县区政协联系指导,促进全市政协组织整体优势充分发挥。”淮北市政协主席谌伟表示。

加强上下联动,推动市县区政协联动发展,形成政协工作合力,是淮北市政协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县区政协和基层政协委员的一致期盼。“希望市政协加大对县区政协的指导力度、加强学习培训力度、加大市县区政协联动联合调研力度……”3月,市政协在与县区政协班子成员、政协委员面对面交流时,县区政协和基层委员发出心声。市政协及时对县区政协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并进一步征求了县区政协负责同志的意见,在此基础上形成了《关于转变作风联系委员服务基层的十条意见》,用制度为市县区政协搭建一座联系的“桥梁”。

“‘十条意见’条条是干货,对提高县区政协工作水平,实现上下联动、成果共享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濉溪县政协主席刘铁表示,将主动加强与市政协的沟通联系,积极配合市政协组织安排的各项活动,合力推动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