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工作

“学习十九大,弘扬好传统”致公讲堂首场活动在福州举行

2018-04-23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4月16日,致公党中央“学习十九大,弘扬好传统”致公讲堂在福州举行首场活动,邀请司徒美堂之孙女司徒月桂讲述爱国侨领司徒美堂先生传奇人生。司徒美堂是著名的爱国华侨领袖、中国致公党创始人之一。专题讲座通过真实历史图片重温了司徒美堂传奇的一生,号召大家继承弘扬其热爱祖国、坚持真理、追求进步、向往光明的精神传统。

“学习十九大,弘扬好传统”致公讲堂是致公党中央开展新一轮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活动将邀请党内外专家学者、党务工作者进行授课,推动致公党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学习中共党史、多党合作发展历程和致公党党章党史,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