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建设

全国政协机关服务局2017年度十大服务标兵先进事迹宣讲会在京召开

2018-04-20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吕巍)“工作期间,我经常晚回家,女儿非常不解地问我:‘爸爸,你能不能早点回家,帮我讲讲作业,陪我和妹妹玩一会儿啊!’听了她的话,我感到无比的愧疚,却无法给女儿一个承诺。直到今年2月5日我拿回机关服务局‘十大服务标兵’荣誉证书,才对女儿说:‘大宝啊,爸爸虽然没有时间陪你,但爸爸做了更有意义的事情,这就是无比的荣耀,现在送给你,好好收藏。’”19日上午,在全国政协机关服务局2017年度十大服务标兵先进事迹宣讲会上,办公室九级职员陈宗伟的这段讲述引发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2017年年底,全国政协机关服务局首次采取网络投票的方式,在机关各工作微信群邀请广大干部职工投票推选“十大服务标兵”,并于19日召开先进事迹宣讲会。这是深化落实汪洋主席和机关领导关于提高工作质量重要指示精神的一次实际行动,也是服务局开展“提高服务质量,甘做幕后英雄”专项工作的重要举措。

全国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邓宗良在听取10位标兵的宣讲后表示,在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背景下,在十三届全国政协工作全面启动的背景下,召开此次宣讲会意义重大,达到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身边事感染身边人、用身边事带动身边人的目的。他希望服务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十大标兵身上拼搏进取、精益求精和务实创新的精神,形成学习标兵、争当标兵的良好氛围。以英雄的气概、英雄的精神、英雄的作为,补齐工作短板,全面提高服务质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