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全国政协社法委驻会副主任吕忠梅走访司法部

2018-04-18来源: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A- A+

    4月17日下午,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吕忠梅率委员会办公室有关同志走访司法部,与赵大程副部长就“《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的制定”双周协商座谈会筹备工作等相关事宜座谈交流。

    吕忠梅驻会副主任介绍了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的有关情况。她说,“《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的制定”双周协商座谈会是全国政协2018年度重点协商活动,也是每年唯一的一次立法协商会议,全国政协领导同志对开好会议高度重视。这次双周协商座谈会由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台盟中央联合承办,按照计划将于5月份召开。目前,已完成前期调研工作,会议筹备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希望在司法部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把会议开得富有成效。

    赵大程副部长感谢全国政协社法委长期以来对司法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制定的有关情况。他说,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普及应用,未成年人网络保护问题凸显,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的制定,对于营造健康、文明、有序的网络环境,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意义重大。期待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就条例的制定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司法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