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全国政协社法委驻会副主任吕忠梅与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座谈交流

2018-02-25来源: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A- A+

2月23日下午,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吕忠梅在全国政协机关与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等座谈交流,就共同承办“《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的制定”双周协商座谈会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商讨。

吕忠梅副主任介绍了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近年来组织政协委员围绕社会、法治领域重要问题协商议政的情况。她说,“《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的制定”是2018年度全国政协的一项重点协商活动,由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与台盟中央共同承办。为筹备好此次会议,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将与台盟中央一道联合组织委员开展专题调研,全面了解未成年人网络保护的情况,摸清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广泛听取各方面对《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制定的意见和建议。

杨健副主席表示,双周协商座谈会作为沟通思想、增进共识、协调关系、凝心聚力的重要协商平台,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重要形式。台盟中央非常重视此次双周协商座谈会,将全力与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密切配合,共同做好专题调研、委员发言等相关筹备工作,努力把会议开得富有成效。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台盟中央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