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政协

青岛市李沧区政协:把履职成果“搬”到会场

2018-02-13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代桂云通讯员孙学强)在1月28日开幕的青岛市李沧区政协全会上,大会首次举办的“双岗双责创品牌”成果展吸引了委员们的目光。

据了解,去年李沧区政协在全体政协委员中开展了“双岗双责创品牌”活动,要求委员们发挥特长、优势和影响,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建功立业,在委员岗位上议政建言、发挥作用,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中体现价值、做优品牌,展现新时代委员风采。该活动得到委员们的积极响应,涌现出一批科技创新、参政议政、服务民生的履职成果。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览不仅有委员“双岗”履职的图文展板,还有多个委员企业的新技术新产品展台。展览按照经济、文化、法律、教育、医疗等主题,展示了42名委员在“双岗双责创品牌”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作为、新风采、新形象。

李沧区政协主席李桂锡表示,区政协将进一步为委员“双岗”履职搭建平台、提供舞台,凝聚全体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为打造宜业宜居宜身宜心的创新型花园式中心城区而奋斗。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