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政协

住粤全国政协委员举行座谈会 为开创改革发展新局而呼

2018-02-13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林仪通讯员李鑫宇)2月8日,住粤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在广州召开。广东省政府领导到会通报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委员们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更好地履职尽责提供参考和支持。

会上,委员们聚焦广东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与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委员们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刻领会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新使命、新责任和新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广东省政协主席王荣希望,住粤全国政协委员要充分展现委员履职担当,注重反映有利于推动改革发展的关键问题和重点问题,为新时代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鼓与呼。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有关规定,正确行使政协委员的话语权和选举权,展现新时代广东委员的新风采,圆满完成此次大会的各项任务。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