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采访和旁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报名通知

2018-02-07来源: A- A+

各国媒体驻华记者、各国驻华使馆新闻官及国际组织驻华代表机构代表: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分别于2018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请希采访两个会议的各国驻华记者、旁听会议的新闻官于2月25日24时(周日)前登录“两会”新闻中心网上报名系统( http://www.npc.gov.cn/reportermanager/foreign/foreign.action)报名。

协助外国记者采访报道的中国雇员申请报名,须持有外事服务单位制发的工作证或开具的介绍信,并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报名(链接同上)。

短期来京采访“两会”的外国记者请向中国驻外使领馆或者外交部授权的签证机构提出申请并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报名(链接同上)。

领取证件的具体时间等有关安排将在“两会”新闻中心和外交部外国记者新闻中心网站另行通知。

联系人:高冲、唐瑶

电话:86-10-65963371/65964852 传真:86-10-65963372

邮箱:ipc@mfa.gov.cn

2018年“两会”新闻中心

2018年2月7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