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建设

联络局组织2018年春节前集中看望活动

2018-02-07来源:联络局 A- A+

2月6日上午,联络局组织了政协机关2018年春节前集中看望活动。

张庆黎副主席兼秘书长代表全国政协及办公厅,在机关集中看望了部分离退休部级干部和历届委员,对老同志多年来关心支持机关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对进一步加强离退休老干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是党的优良传统,新的一年里,全国政协机关将依照政策规定,为老同志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政治和生活待遇,创造更好安享晚年的条件。

潘立刚常务副秘书长通报了全国政协2017年主要工作。与会老同志就如何推进政协机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刘家强副秘书长主持集中看望活动。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刘佳义、周新建、舒启明出席。

机关领导与老同志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