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组召开工作人员动员会

2018-02-06来源: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组 A- A+

    1月29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组召开工作人员动员会。陈惠丰组长作动员讲话,吕忠梅组长主持会议,杨小波组长传达全国政协领导同志对大会发言工作的指示精神。大会发言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陈惠丰组长在讲话中指出,大会发言是政协大会的重要内容,其质量直接影响着政协大会的质量。全体工作人员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做好大会发言工作;要自觉加强学习,紧密联系实际,提升政策把握能力,围绕党和国家大政方针与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组织遴选大会发言稿件;要发挥主动精神,做好基础工作,切实提高大会发言组织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明确岗位职责,加强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吕忠梅组长指出,本次大会是换届会议,大会发言筹备工作时间更紧,任务更重。在大会秘书处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前召开大会发言组工作人员动员会,就是为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及早明确各项工作任务和职责要求,使大家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认真准备好这次换届会议的大会发言工作。
    杨小波组长传达了俞正声主席、杜青林副主席、张庆黎副主席兼秘书长关于做好政协大会发言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务必认真领会并贯彻落实好全国政协领导同志的指示精神。
    陈惠丰组长最后强调,以今天的会议为标志,大会发言组工作将全面启动,希望大家紧张起来、行动起来,全身心投入到大会发言工作中来,齐心协力做好新一届政协第一次全体会议大会发言工作。
    动员会后,大会发言组进行了分组业务培训。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