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向不再连任的委员致信表示敬意和感谢

2018-01-25来源:新华社 A- A+

新华社北京1月24日电  在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协商产生之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24日向不再连任的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致信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信中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十二届全国政协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为“十三五”规划制定实施建言献策作为工作主线,完善协商议政格局,强化民主监督职能,拓展团结联谊工作,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推动人民政协事业进一步开拓了团结民主、务实进取、蓬勃发展的新局面,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这些成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也饱含着广大委员的心血和汗水,凝结着委员们的辛勤付出和担当作为。

信中说,五年来,各位委员以自己的嘉言懿行,彰显了心系国事、情牵民生的博大情怀,展现了改革创新、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在人民政协舞台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人生华章,虽然不再担任全国政协委员,但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