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京昆

中国政协文史馆举办《中国京昆艺术》展
卢展工出席

2016-12-17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谢靓)12月15日,中国政协文史馆主办的《中国京昆艺术》展开展,全国政协副主席、京昆室主任卢展工出席。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京昆室副主任刘家强介绍了《中国京昆艺术》展览的基本情况。据介绍,经过历时一年多的精心筹备,《中国京昆艺术》展正式对外开放。展览涵盖历史、艺术、传承三个部分的内容,并设置了中国传统戏曲图书馆、戏楼场景复原、阅读休息和视听四个板块,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艺术氛围浓郁,具有冲击力强的观赏效果。展览脚本由中国艺术研究院京昆戏曲研究专家执笔,全国政协京昆室部分成员组成专家评审组进行了审读并提出修改意见。展览为广大政协委员及海内外戏曲艺术家提供了宣传交流的平台,即日起对普通观众开放。

全国政协京昆室副主任仝广成、杨承志和京昆界的一些知名艺术家参观了展览。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