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河北大厂县“政协委员讲堂”开讲
拓宽视野助力履职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10-13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只有沉下身子深入基层调研才能写出接地气的提案!”日前,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政协的两位委员,听完县政协举办的“政协委员讲堂”后,边走边谈论着听课收获。

 

把“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思想贯穿于政协履职全过程,更好地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是大厂县政协2017年工作指导思想中的重要内容。从年初开始,大厂县政协就注重抓好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队伍建设,创新开办了“政协委员讲堂”,邀请各行各业工作出色的政协委员,围绕年度协商议题、改革发展热点难点问题等举办讲座,进一步拓宽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的视野。当日举办的是第二期“政协委员讲堂”。

 

据了解,“政协委员讲堂”自开办以来,最大的变化是委员从听众变为主角,登上讲堂讲述自己的故事、专业特长和身边事例,让委员之间得到思想交流与碰撞,提升了委员参政议政水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