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贵州黔东南州政协专题协商旅发大会项目建设
助力打造贵州旅游“排头兵”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10-09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我们要抓住机遇,强力推进旅发项目建设,全力打造贵州旅游的‘排头兵’和富民的‘聚宝盆’。”日前,贵州省黔东南州政协主席文松波在第十三届贵州旅发大会项目建设专题协商会议上表示。

 

近年来,黔东南州通过实施旅游活州战略,建成了一批重点景区,带动了民族银饰、刺绣等一批旅游商品产业的兴起和发展,旅游成为全州发展的“聚宝盆”。第十三届贵州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定于2018年在黔东南州举行。州政协为了解旅发大会的进展情况,组成由副主席带队的调研组,于9月上旬赴凯里、黄平等县市项目点调研,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建议。

 

会上,顾秀梅、彭辉、潘年富等委员建议:州委、州政府应尽快确定旅发大会主会场和分会场地址方案,集中力量,主攻重点;健全完善工作调度机制,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组织专门班子,着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申报、融资、征地拆迁和景区管理等各种难题;强化部门责任,完善督查机制,确保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对此,副州长肖明龙表示,“委员们的意见中肯,建议可行”,会上形成的意见建议将提交州长办公会研究,采纳落实到工作中去。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