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江苏淮安市淮安区采纳政协建议对城区部分路段进行维修
委员有所呼 政府有所应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9-20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现在西长街道路平整,排水设施完善,下雨也没有一点积水,再也不用挽起裤腿过马路了。”近日,家住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运河人家小区的张女士,看到竣工通行的西长街开心地说道。

 

西长街是淮安区城区主要通行道路之一,由于历史原因,部分路段破损严重,雨污管道不畅,给周边居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为此,张晓等区政协委员在今年1月区政协全会期间,提出了《关于对西长街部分路段进行大修的建议》的提案,建议对道路进行维修,并对排水系统进行优化设计。

 

区政协将这件民生提案列为2017年度重点督办提案,交由区住建局办理,并安排区政协文教卫体和人资环委进行督办。区住建局将西长街改造项目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主动与督办部门和提案人联系,就西长街水利局至涧河段施工方案征求意见,并邀请区政协民主监督员对施工质量和建设进度开展民主监督。自5月进场,经过4个月的紧张施工,9月10日实现全线通车,工程进度和道路质量得到了周边居民和委员的“点赞”。(张成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