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湖南衡阳市祁东县政协建言“100%扶贫”
“脱贫攻坚要过细刨子”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9-12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脱贫攻坚要过细刨子”,湖南省衡阳市祁东县政协主席周艳春近日率扶贫工作队深入灵官镇枣园村扶贫点,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扶贫工作队一行先后前往枣园村通村公路拓宽、村级综合服务平台等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度和建设情况。随后,工作队在该村村部召开座谈会。会上,县地税局、县残联等帮扶单位负责人和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先后就各自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扶贫措施、脱贫效果等方面进行汇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进行了针对性点评。

 

大家纷纷表示:真走才有真感情,要多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与贫困户交流,以入户率100%、见面率100%、情况了解100%,促进群众满意率100%,返贫巩固率100%;精准才有真办法,要通过精准分析致贫原因,精准制订帮扶措施,工作重点要摸清底子,落实责任;真扶才有真效果,要加快基础建设进程,因户施策真心帮扶,确保帮扶有好的成效。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