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湖北黄冈市政协传承红色基因
“补足”新委员履职之“钙”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9-1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毛丽萍通讯员黄河)湖北黄冈市五届政协新委员培训会近日在湖北红安革命传统教育学院举行。

 

此次培训不仅邀请全国、湖北省级专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新思想新论断进行解读,对政协履职工作和政协提案撰写进行指导,还通过黄冈革命史讲座,参观黄麻起义暨鄂豫皖苏区纪念园、观看电影《遵义会议》和情景剧《红安魂》等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委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新委员“四种意识”,着力提升委员履职能力。

 

市政协主席洪再林全程参加培训会并作开班授课发言,她要求全市政协委员要自觉提升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以此作为全市政协打造“双联双创、双协双评”政协工作品牌的重要基础,在政治把握、终身学习、履职服务、议政建言、联系群众、遵规守法六个方面发挥带头作用;把“四双”作为履职尽责、施展才能、服务大局的舞台,大力开展创新创业,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助力加快建设区域性增长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黄正林在委员培训交流发言后,高度评价了委员们的学习体会和成果。周国进委员表示:“这是一次委员履职学习之旅,也是一次红色教育的心灵洗礼,政协委员要坚定履职信念,双岗建业,为老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