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杭州桐庐县政协建言产业强县战略
培育壮大实体经济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9-06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政协近日召开围绕“坚持产业强县战略·培育壮大实体经济”专题议政建言。

 

今年6月份以来,桐庐县政协组织委员成立课题组,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开展调研,并提出专题报告。

 

委员们建议:在“认识”上下功夫,不仅要提高对产业发展的认识高度,更要统一“产业强县”的认识深度,始终把产业发展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久久为功,实现产业发展的华丽蜕变;在“抓干部”上下功夫,要让干部“想干”、“敢干”、“实干”,以创新与担当为题,破解产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与难题,进一步为服务企业大展身手,并在服务中发挥好监督作用,为企业良性发展把好关。

 

桐庐县政协主席王金才希望全体政协委员在推进“产业强县”战略的浪潮中,冲在前、干在前,做好表率。尤其是企业家委员,更要带头坚守实业、壮大实体,在全社会营造发展产业的浓厚氛围,为推进“产业强县”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