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福建省政协调研海峡两岸生物科技产业合作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7-20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近日,福建省政协组织委员前往建阳市、建瓯市开展“海峡两岸生物科技产业交流合作”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建瓯市竹产业高新科技孵化器、凯捷生态农业等地,与相关产业负责人和台湾省客商座谈,探讨产业创新发展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新路径。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张燮飞提出,积极推动两岸生物科技产业交流合作,打造生物科技产业发展的新高地,创设良好的投资环境,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简化审批手续。

 

委员们呼吁,加强规划,搭建创新和产业发展的平台,推动相关产业链的延伸,吸引富有经验和眼光的台湾省客商,寻求产业领域合作。同时加快集聚,为产业的良好发展培养引进更多的优秀人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