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江苏仪征市政协倾力助推精准扶贫
让“7000元”覆盖全部低收入农户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7-04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市政协这次协商问题找得准,建议非常有见地,各部门要认真梳理、加强研究、积极吸收,落实到下一步扶贫工作中。”在日前举行的江苏省仪征市政协与市政府专题协商常委会议上,仪征市市长朱柏兴郑重表态。

 

今年年初,仪征市委、市政府提出了“7000元、全覆盖”的扶贫目标,确保年底实现全市低收入农户如期脱贫。市政协将“聚焦精准扶贫、确保低收入农户如期脱贫”作为政协常委会首次与市政府协商的议题。

 

“产业扶贫是精准扶贫的治本之策,是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专题协商会上,调研组建议各镇引导各村发展好优势产业,重视发展来料加工产业,帮助在家劳作的低收入农户实现灵活就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