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吉林延边州政协坚持给贫困村送医药
让村民享实惠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6-30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我们村交通不是很方便,没有直达县城的客车,平时看病都得打车去,很多人生病了不能及时得到治疗。这次州政协为我们村送医送药,解决了我们看病难的问题,村民们都非常感谢。”6月23日,对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明月镇青邱村村民来说是个高兴的日子。得知该村村民就医难,延边州政协文教委组织委员来到安图县明月镇青邱村,免费为该村村民送医送药。

 

青邱村是延边州政协包保村,全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50户,贫困人口97人。活动中,延边第二人民医院和延边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医护人员认真倾听患者病情描述,详细回答村民疑问,并免费发放了价值2万余元的150余种常用药品。

 

送医送药是延边州政协近年来坚持开展的一项品牌活动,是政协机关干部和委员深入基层、联系群众的好形式,得到了政协委员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深受百姓欢迎。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