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向政协常委亮“家底”
委员知情明政才能更好服务大局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6-22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肖亮升)“我区既沿海沿江又沿边,既是西部地区、边疆少数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又是‘一带一路’有机衔接的重要门户,拥有十分优越的区位、资源、气候、政策等优势。”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在近日召开的自治区政协常委会议上,向政协常委们亮出广西发展的“家底”。

 

彭清华用两个小时时间向常委们介绍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谋划和部署,分析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求,紧紧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进诤言、谋良策、出实招。

 

一石激起千层浪,政协常委们纷纷为彭清华的精彩报告点赞——

 

“书记给我们提供了党委、政府正在做和准备做的大量信息,为我们委员参政议政提供了‘锦囊妙计’。”

 

“彭清华书记到政协作报告,通报党委、政府有关工作情况,为帮助委员知情明政、提高议政建言能力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对推动我区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表示,政协还将请自治区党政领导定期到政协常委会议上通报工作情况,使政协常委、委员更多地了解全局、更好地服务大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