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民革上海市委博爱图书公益项目引入“强援”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6-07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近期,民革上海市委与中远海运空运就“博爱图书,十年百馆”企业共建合作项目正式签约。这是继上海市慈善基金总会、协鑫阳光慈善基金和上海图书馆之后,“博爱图书,十年百馆”公益项目又一次引入“强援”。据悉,中远海运空运将为项目资助贫困地区的各类图书,在仓储管理、装卸运输、配送发运等方面提供专业物流支持。

 

“博爱图书,十年百馆”公益项目发端于一位上海民革党员的自发行为,经过民革上海市委青工委及民革上海市委的持续推动后,已吸引诸多专业力量的参与。自2011年启动以来,项目足迹覆盖云南、贵州、青海、宁夏、内蒙、西藏、新疆等十余个省市区,有50多所当地学校受益。(顾意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