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农工党重庆市委助推美丽山水城市建设
2017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启动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6-07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6月2日,2017(第十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在重庆正式启动。按照农工党中央工作部署,本次活动以“空气质量与健康”为主题,由农工党重庆市委联合重庆市环保局、市卫计委主办。宣传周期间,将组织多场环保知识问答、健康咨询、义诊服务、科普宣传和现场空气监测演示等活动。

 

自2008年以来,农工党重庆市委联合有关单位坚持不懈地开展宣传周活动,通过义诊咨询、环保知识宣传等活动,唤起公众在思想意识上对环境保护、健康问题的持续关注,在行动上积极采取措施推进环保和健康事业,取得良好成效。农工党重庆市委主委杜黎明表示,要以此次宣传周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环境与健康这条主线,以富有实效的宣传活动、新颖活泼的宣传方式以及贴近实际的宣传内容,动员公众共同承担起治理大气污染、改善空气质量的社会责任,凝聚保护生态环境的共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