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四川崇州市政协聚力旅游产业发展
完善旅游发展规划促旅游业提档升级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5-26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四川崇州市政协近日组织委员对陇海三郎镇国际旅游项目进行专题调研。

 

委员们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陇海三郎旅游度假区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成都陇海集团公司对项目的规划设计和对外合作的情况汇报。委员们就如何实现崇州产业绿色发展、能级提升以及陇海三郎国际旅游项目定位等积极建言献策,尤其在项目规划设计、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旅游产品开发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旅游发展规划,促进旅游业的提档升级;要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挖掘当地旅游特色,充分利用自然资源,加强各项旅游配套设施的建设;进一步抓好旅游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抓好项目建设的重大节点,保证征地拆迁工作的有序推进;进一步树立旅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加强管理,改善服务;进一步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发挥好陇海旅游项目的引领带动、辐射作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