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江西丰城市图书馆采纳政协社情民意
图书馆买啥书 读者说了算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5-23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江西省丰城市图书馆近日计划集中采购一批新书,同时推出了“你荐书,我买单”的活动,由读者发送自己想看的书目信息到图书馆,由图书馆统一购买。据悉,这一新举措与政协的社情民意信息密切相关。

 

丰城市图书馆为国家二级图书馆,每年都会购买一批新书,但却无法满足不同年龄、不同爱好、不同专业背景的读者文化需求。对此,市政协通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提出“建议图书馆集中采购的新书书单由读者来定;完善图书馆基础设施建设、营造更好的读书环境”的建议,得到丰城市图书馆积极采纳。4月初,图书馆向全市市民推出“你荐书,我买单”活动,调动了市民读书热情。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