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中华职业教育社向老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并举行第五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颁奖活动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5-08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廉维亮)在庆祝中华职业教育社百年华诞之际,中华职业教育社5日向为职教社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200多名老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举行了第五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颁奖活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陈昌智出席,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马培华主持会议。

中华职业教育社事业历经百年风雨不断发展壮大,依靠的是不同历史时期一代代开拓者和奉献者的辛勤耕耘、薪火相传。此次获得荣誉证书的老同志长期心系中华职业教育社事业,在中华职业教育社的不同发展时期,奋勇开拓,积极进取,甘于奉献,满腔热情地投身于职教社事业,为中华职业教育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本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共评选出黄炎培优秀学校奖30所,黄炎培杰出校长奖40名,黄炎培杰出教师奖60名,黄炎培优秀理论研究奖6个。黄炎培职业教育奖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于2007年创立,旨在表彰职业教育领域在积极弘扬和践行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办学特色鲜明、理论研究深入和教研能力突出的学校和个人。该奖项每两年评选颁奖一次,目前已举行了五届,逐步发展成为职业教育界知名奖项。

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傅惠民、刘新成、黄荣、鲁昕、马国湘、苏华,以及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的50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