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严隽琪与民进上海市委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座谈
传承好民进凝聚人吸引人的传统作风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5-04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 5月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在上海民主党派大厦六楼会议室与民进上海市委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座谈。

 

严隽琪在讲话中指出,要传承好民进凝聚人、吸引人的传统作风。当前国际形势风云变幻,互联网发展、青年会员思想活跃、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复杂,对民主党派发挥更大作用提出了很多挑战和新的要求,要做好班子团结工作,始终保证民进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要有前瞻性、可操作性。上海在国家和民进的地位都很特别,上海民进组织要为中国梦的实现发挥特殊作用,为民进的发展发挥特殊作用。

 

严隽琪强调,过去的成绩是基础,新一届民进上海市委要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且学且行,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要深入调查研究,看清形势发展,认真思考把握上海发展态势,建诤言、献良策;要进一步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理论研究,研究加强民主监督,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把基层民意反映上去;要更多倾听会员心声,带头与会员交心,杜绝官僚和衙门作风,着力凝聚人心,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达峰出席并讲话。民进上海市委主委黄震,副主委张辰、胡卫、余岚、黄山明、戴立益、张伟滨、郭坤宇、潘向黎,秘书长何少华,老领导王慧敏、陈强努、许政涛参加座谈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