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广东省政协2017年协商计划出炉
“关键词”勾勒履职图卷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4-25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林仪揭春雁)“提振实体经济”“美丽乡村建设”“电商经济发展”“教育信息化”“大学生校园贷”……4月19日,《政协广东省委员会2017年协商计划》正式发布,这些来自经济社会各方面的关键词勾勒出一幅广东省政协2017年的履职图卷。

 

根据协商计划,广东省政协2017年计划安排2次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2次专题协商、3次对口协商、4次提案办理协商。其中,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着重围绕广东中心工作开展协商,包括“提振实体经济,推动广东制造业加快迈向中高端水平”和“加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目前,这两个专题的调研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中。

 

与协商计划一同出炉的还有2017年广东省政协委员视察工作计划。根据视察工作计划,省政协将在2017年组织10个视察团,分别就高铁网建设、黑臭水体治理、重要历史革命遗址保护和利用等专题开展视察。其中,“集中资源重点支持建设45家县级综合性医院”为重点监督性议题。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