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陈竺在“心系医改农工先行”研讨报告会上指出:以主人翁精神推动我国卫生与健康事业向前发展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4-25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 4月23日上午,由农工党中央医疗卫生工作委员会与农工党北京市委联合主办的“心系医改农工先行”研讨报告会在农工党中央机关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竺指出,医药卫生领域是农工党的第一大主要界别,15万多名党员中有8.6万多名党员在医药卫生领域工作。我们理当更为关切医药卫生事业的改革发展,以责无旁贷、使命担当的主人翁精神,主动察实情、谋良策、建真言,为推动我国卫生与健康事业向前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竺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和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的重要一年,希望农工党的同志们,特别是医药卫生领域的同志们,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支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认真研究各方面改革举措,提出更多的有分量、高水平的意见建议,推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深化,取得良好的预期效果,为提升人民健康水平贡献力量。希望这次研讨报告会,激发和带动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继续聚焦医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提升人民群众健康福祉贡献力量。

 

会上,5位来自医疗卫生、人口资源领域的农工党党员作了主旨报告,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何维作总结讲话。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农工党北京市委会主委于文明主持。(汪俞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