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农工党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座谈会召开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4-17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汪俞佳)日前,农工党中央扶贫攻坚民主监督座谈会在云南省昆明市禄劝县召开。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3月27日各民主党派中央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农工党中央对口云南省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近日,农工党中央与农工党云南省委组成联合调研组对禄劝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研。

 

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农工党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龚建明在座谈会上表示,禄劝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重大成果:一是工作态度坚决;二是工作措施扎实;三是工作成效明显;四是工作亮点突出。他说,调研组回去后,将充分利用参政议政的各种途径,充分反映禄劝县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其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