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九三学社中央赴贵州调研精准扶贫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3-29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3月21日至25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率队赴贵州省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调研精准扶贫。

 

为确保调研工作接地气,对接情况精准,扶贫效果真正做到雪中送炭,此次调研采取分组调研、分别行动、分别对接、集中座谈的方式进行,5个小组同时分别深入考察点详细了解,充分调研,力求做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把扶贫调研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座谈时,丛斌表示,扶贫工作要起到“雪中送炭”的实际作用,就要以人民满意为标准,善始善终,防止浅尝辄止,虎头蛇尾。威宁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气候有利于中药材生长,现有的1500多种中药材中有80多种是道地药材。大力发展中医药产业既是大势所趋,也是优势所在,科学的种植和严格的质量标准是药材品质的保证和产业能否实现跨越性发展的关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