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农工党全国党务工作会议召开 刘晓峰出席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3-28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汪俞佳)中国农工民主党2017年全国党务工作会议3月26日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刘晓峰在讲话中就做好农工党2017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是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作出新贡献;要搞好政治交接,做好换届工作,深入实施人才强党战略。三是切实加强机关能力建设,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刘晓峰号召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把农工党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农工党十六大胜利召开。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将进行分组讨论,就农工党组织建设与党内监督工作、宣传思想建设与学习实践活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理论与党史工作、综合协调与机关工作等六个方面交流工作情况和经验,重点探讨如何抓好2017年工作落实、存在的问题和好的经验做法等。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何维主持开幕式。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出席会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