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民革北京市委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常委扩大会议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3-24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汪俞佳)3月18日,民革北京市委召开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以及民革十二届十八次中常会精神。

 

民革北京市委主委傅惠民表示,今年两会,是在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重要之年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大局发展高度,提出了一系列新论断、新论述、新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和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是我们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民革市委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四个自信”,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民革市委各级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全面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为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