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工作

民盟在京高校思想工作座谈会召开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7-03-24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民盟在京高校思想工作座谈会16日在北京大学召开,来自11所在京高校的民盟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民盟北京大学委员会的部分盟员参加座谈会。

 

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就进一步做好高校民盟思想工作提出,要充分认识加强民盟高校思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面对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每一位知识分子包括高校盟员都应该正本清源,明辨是非,在政治上更加自信,文化上更加自觉;要实事求是,注重实效,创新民盟高校思想工作的方式方法;要把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要坚持政治上引导、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照、业务上支持。

 

各位基层组织负责人介绍了所在高校民盟组织的概况,交流了民盟思想工作情况、经验及体会,并对如何进一步开展民盟高校思想工作、进行内容和形式的创新、提升民盟组织的凝聚力、处理好盟员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的关系、发挥“盟员之家”作用等问题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北京市委主委葛剑平出席会议。(包松娅)

延伸阅读